前言:歷經三遍的失敗後,終於終於!!!把千姬的H文生出來了!!!
而且有違我慣常的姬千歌喜好,這次是用千姬的方式來滿足我的妄想
至於為什麼...我不告訴你們。





















早晨七點,比以往起床時間早了一個鐘頭。
太陽半數以上的面積尚隱藏在薄雲之後,悠悠哉哉地為世界灑耀著毫不刺眼的溫暖日光。


突然很想替自己和千歌音做便當,姬子起了一大早,開始在廚房裡刷拉刷拉地煮著煎蛋。下床的時候,床上的千歌音還抱著她,鼻尖與臉龐像嬰兒般埋入姬子的胸部裡,低喃模糊地說著不要這麼快起來的話,可是,連眼睛都沒睜開,一副還在夢中的模樣。


姬子微笑地說馬上就會回來,但千歌音似乎在自己說完之前就又睡著了。


「很好、完成了…」


形狀金黃而無半點燒焦,在刻意煎煮中呈現捲起的長方型。

再來只要確定千歌音的份稍微甜一點就可以了。

過去曾說自己做的煎蛋不會過甜,並不僅是為了安慰姬子而已。


一想起這件事,不由得獨自輕笑著。


千歌音喜歡甜食,雖然紅茶從來不加糖,但像是小蛋糕或餅乾之類的點心,每次只要姬子烤好,千歌音的眼神就會欣喜地發出光輝。愛吃甜食雖是女孩子的本能,可是對於這樣的千歌音,姬子卻覺得特別可愛。而且因為平日運動的習慣,也不用另外擔心身材問題……


……說到這個。

姬子發出了憂愁的嘆息。


最近、是不是又變胖了呢?
感覺到衣服的腰間稍微緊了,可是可是,胸部的地方也……
總之,因為每天都很幸福,和千歌音一起下廚又很快樂,所以忘記該節制了,真是糟糕。


姬子看了一眼自己便當盒內的煎蛋。


「…對不起,千歌音。」


雙手合十,對著便當盒膜拜以展現歉意,姬子隨後將自己的煎蛋全部放到千歌音的飯盒裡。壓抑下背叛感,她在闔起蓋子前,還喃喃地保證當確定自己沒有變胖後,就會把今天的“恩情”還給千歌音。


「──還給我什麼,姬子?」

「呀──!!」

「……“呀”?」


不知何時站在姬子身後,千歌音對這個驚慌態度關心地皺起眉。


「千歌音──」


嚇一大跳。姬子撫著劇烈跳動的心口,臉頰也像是做了壞事被大人抓到的小孩一樣滿是羞紅。不過,本來就是做了壞事,實在很難正眼看著千歌音。
啊啊、自己剛才為什麼會犯下這麼嚴重的罪孽呢?無法克服對脂肪與贅肉的恐懼,果然還是很不中用…!


「姬子?」

「──對不起,千歌音!」姬子轉過身,誠懇地行了個禮。

「“對不起”?為了什麼?」


千歌音原本平靜的神情,在看到只套著一件大襯衫的姬子、因為完美的行禮而隱隱若現的胸型後,逐漸地變得有些恍惚分神,蔚藍的眼底也浮上與清新晨日毫不相稱的闇魅幽光。


很可怕喔、這樣的千歌音。


腦袋裡塞滿著想對姬子做的事情,但口中發出的聲音卻又柔和地讓人鬆懈心防;微微揚起的笑容既溫柔又優雅,深刻五官構築成的豔麗面容則宛若凜凜正直的天神,細長深色的眉于之間洋溢出讓人信賴的崇高正氣。


可是,不論是正直也好,是正派也罷,絕對不是此時千歌音的真正心象。

沒有人能知道她腦中的影像正肆無忌憚地猖狂暴走中。


剛才就站在外面看著了。

毫無防備地僅穿一件及膝大襯衫、過份可愛的誘惑身姿。

雖然對方正在做便當,但千歌音卻只想著“我要開動了”──當然,她眼中的美食並非是被額外補給的煎蛋。


「──我、剛才對千歌音──做了很過分的事情!」

「嗯?」視線回到滿臉歉意的姬子臉上。

「我居然、把煎蛋都給千歌音了……!」

「欸,我看到了。」

「看到了?但妳還是沒有阻止我嗎?為什麼──」


要說為什麼嘛…千歌音思考了兩秒,明白姬子的問題所在。


「姬子,沒關係喔,我不在意。」

「咦?」

「因為我喜歡姬子的煎蛋,也喜歡姬子現在的樣子,所以一點也沒關係。」

「可是、千歌音不覺得我最近……那個……」

「最近?」

「那個……就是……」


低下頭,用著幾乎聽不清楚的模糊聲音說出在意的缺點。


千歌音托起姬子的下巴,微笑地回應:「我喜歡姬子現在的樣子──溫暖的、柔軟的、美好又甜美的身軀──就跟姬子的心一樣喔。」

「…千歌音…」
明明做了過份的事情,還能被用這麼好聽的聲音誇獎著,姬子心中的罪惡感隨開心而逐漸加深。
「對不起,千歌音!請告訴我該怎麼補償妳,我…要贖罪不可!」

「姬子、不用──」


習慣地就想將安慰與原諒的話語脫口而出,但這次千歌音卻在短暫的沉默中,緩緩地揚起極富女性魅力的微笑。


「──嗯,說得也是呢。而且……」


我、也已經忍耐不住了。


姬子剛想開口問忍耐什麼,千歌音的吻已經封住了她的唇。除了熟悉的氣息以外,還嚐得到對方慣常使用的牙膏味道,冰冰涼涼的清淨之感。


從喉中溢出低柔的呻吟。


感覺到千歌音的舌尖與自己相觸──不,跟以往不同,是更強勢些,帶著必使人順從的索求。彼此的身軀與胸哺很快地隨默契而貼緊,在有些站不穩的時候,千歌音的大腿也進入了她的雙腿間。


只穿著薄薄一件女性內衣,根本不可能抗拒得了因感應對方的存在、而由最敏感之處所傳來的熾烈熱度。


怎麼回事…?

雖然覺得今早的千歌音有哪裡不一樣,但腦袋與感官一起沈浸在難拒的、名為“一生被需要”的熱切裡,姬子實在想不出任何答案。


如狂嵐掃蕩世界的吻。
遍佈姬子臉頰、頸子與肩頭、細雨似的吻。
呢喃著讚嘆與所有溫柔話語的吻。
那在親密時更是直接展現的、渴望著太陽的銀月之吻。


愛撫的過程裡,姬子的背部已經靠著及腰的洗手檯而無半點退路。


「千、千歌音──啊…!」


想說點什麼,襯衫卻被解開到手肘。
裸露出的胸部一面被千歌音的唇瓣所品嚐,一面深陷在那熟習鋼琴與各項運動的靈巧雙手中。

被撫摸著。姬子緊咬嘴唇,斷斷續續的喘息依舊化為了呻吟。

渾圓的雙胸被修長手指施點力氣地撥弄,掌心與尖挺之處如磁石相吸,不願分離。


但一點也不疼痛。

因為是千歌音,所以不可能感到不舒服。

比世界上的任何人、甚至比姬子自己都更瞭解她的身體。
知道哪裡敏感哪處脆弱,知道她的需要和她的限度。

帶給姬子關於戀人間結合的喜悅、只有千歌音一個人而已。


可是──


「千、千歌音、還是早上…」

「不行嗎,姬子?」


原本燦藍的瞳孔瀰漫著情慾,渲染出暗沉幽魅的顏色。
千歌音說話時,姬子只能像凡人凝視神蹟般、一瞬不離地盯著那因吻而紅豔欲滴的雙唇。


是因為、我…?


出神地抬起手,不可置信地以指尖撫觸千歌音的唇。

這麼溫熱、這麼柔軟。需要被滿足、期盼著親密的千歌音。

都是因為“我”嗎?

這個發現使姬子說不出話來。


「不行嗎、姬子?」


千歌音又問了一次,低柔略啞的嗓音,祈禱能被實現願望的神情,被這樣的眼神望著……姬子能感覺到自己的臉蛋與耳根、浮上了與親吻無關的熱氣,害臊地像心臟都要跳出胸口,抑止不下。


「那麼…千歌音也要…喔?」


這麼說完,為了隱藏自己的害羞,姬子微抬起頭、細細地吻著千歌音的下巴和頸項。聽到了舒服的低吟聲,使她稍微有自信些,緩慢地解開千歌音的睡衣扣子。


「姬子…」


千歌音喃喃地唸了幾遍姬子的名字,並不是特別要說什麼,只是想在身體感覺到一直以來填滿心靈的幸福之時,也能一起呼喊著帶給她這些快樂的存在。


姬子、不論何時何地皆如此溫柔。


像是養在老婦人身邊怕生的小貓,懶洋洋地沐浴在屋頂的陽光下,讓人不得不感到心安,打從心底想成為一個更溫柔的人,以免嚇到她的安寧與柔弱。

不管是什麼事情,只要跟姬子在一起就不會害怕。

她本身即是千歌音力量的來源。


「姬子、想要妳…所以…」千歌音任由那小小的手解開全部的扣子,自己也開始了之前停下的動作。「對不起、在這裡…可以嗎?」


忍耐不住,在這裡好嗎?一邊吻著她,一邊這麼問著的千歌音。

姬子的回答交織在彼此的唇瓣間。事實上,雙腳已經站不穩、現在只是靠著千歌音的大腿與肩膀才勉強站立的姬子,根本不可能還有餘力要求回去房間。


──由身體所譜成的節奏,是兩人熟悉的舞步。


完成過無數遍、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相伴,這個舞動的默契千古亙久地留存下來,在洪流時光中亦未曾有過絲毫改變。千歌音的終生所望,姬子的一輩子誓約,於此化成最單純的相戀與相擁,然後,全數凝結成貫穿身心的旋舞之高潮。


稍待舞的結束,留下顫抖的肢體與亂了韻律的氣息。


「…姬子、喜歡妳…」


千歌音的頭枕在姬子的胸哺上,閉著眼睛調和喘息。姬子已經在過程中被千歌音稍微使力、安穩地坐上了洗手檯,於是總算位於比自己的戀人還高的位置,能夠低下頭、擁著千歌音的一切,輕輕地撫摸深色濕潤的髮。


千歌音今天不一樣的原因,也已經發現了。

姬子溫柔地吻了她的髮絲。

撒嬌的千歌音,讓人覺得心疼。


「…姬子,曾經做過這樣的夢嗎?什麼事物也沒有、什麼人也不在,放眼望去盡是黑暗與絕望──姬子,曾經去過這樣的地方嗎?」

「…有的。」

千歌音抬起頭,褪去激情的雙眸,取而代之的便是憂慮。「是因為我嗎?因為我對妳做了那種事…?」

姬子搖搖頭,緩慢而誠實地交代出自己的秘密。


「我原諒千歌音、這麼說過的,不是嗎?從來沒有過憎恨妳的時候,即使發生了那樣的事情…所以、才更加地──明明一點也不討厭千歌音,明明這麼地想見到妳,但為什麼會遍尋不到呢?這些黑暗和絕望,究竟是來自我心底,還是源自於這個世界呢?」


所以、一定要找到妳。

姬子的聲音,就像昔日身穿紫色巫服的少女般,訴說著彷彿已是上一輩子所有過的情感。

千歌音在的話就會有答案。


「…答案是?」


姬子微笑著,盈盈水光的瞳柔和依舊。「不是世界的黑暗,也不是我心底的絕望──這些悲傷,只是因為必須與千歌音分離。」

聽完告白,千歌音靜靜地閉上眼睛。
伸長手臂抱緊了姬子,唇邊掛有平靜的淺笑。

「姬子果然是、我的太陽。所以黑暗、絕望或是悲傷,只要有姬子在的話,就會融化,全部都會消失。」


就連微弱的、殘留不下的遺憾,也全被埋葬在那處古老的神社了。
或許至今也、與那個人一起,照看著新生的世界吧。


“汪、汪──”


桑傑斯特的叫聲。
千歌音轉過頭,看到黑白相間的迷你種柴犬,正在廚房門邊搖著尾巴。
想玩?吃飯?洗澡?哪一種?千歌音思索地望著小狗興奮無比的臉。


「啊…還沒準備桑傑斯特的早餐!」


姬子給了她答案。

千歌音輕嘆口氣,可惜地離開姬子的懷中。

「我來準備就好了,妳先去洗澡吧?」

雙臂用力,讓姬子從洗手檯上穩當落地。


姬子臉紅地扣著襯衫,同意地點了頭。
雖然身上留有千歌音的氣息並不討厭,事實上正好相反,但雙腿間的感覺還是使人相當不好意思。

若是保持著這種狀態,會一整天都意識著這件事,什麼工作也完成不了。


「那個…千歌音?」一走出廚房門口,姬子又探了頭進來。「那個、這個…我等妳喔,所以、請快點…」

不管怎麼說、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沒有等待千歌音的回答,馬上像逃走般地離開門口。


千歌音的臉蛋微微地染上暈紅。
抬頭看著牆上的鐘,看來今天不是遲到、就是得打電話跟加藤小姐交代請假的事宜了。


“汪…”


「欸欸,我知道,你肚子餓了吧?」千歌音蹲下身,將小狗輕巧地抱在懷中。「還是說、其實你是覺得寂寞才來找我們的呢?」


不論哪一點自己都非常能體會。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