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sad to state the passing of the excellent writer of Xenaverse, LJ Maas.
It seems that in 29th October 2005, LJ had took a fall and caused a stroke.
The complications proved too much for her body to handle.
A lose of not only great talent, but wonderful soul of fanfic world.
May the good heart rest well.

有注意過Conqueror fic的讀者,應該都知道LJ最有名的Conqueror Series
對一些東方人來說或許內容過於激烈,不僅有著露骨的床戲,也有SM與強暴場面的描寫
這些其實都算Conqueror fic的"特色",所以我並不認為有需要大驚小怪的地方

她的Conqueror系列第一章,The Journey's End 是讓我認識這位作者的第一個作品
除了床戲部分對我來說有些"不必要地多"以外,在文字和角色描寫上都十分有味道
是個跟Missy Good同等級的有名fanfic writer
我家裡還有LJ這本Journet's End的出版書呢...

Xenaverse裡一些讓人眼睛一亮的作者,包括LJ在內,就我所知已經過世了三位
XENA Staff們啊,這些作者所付出的時間和熱情都是為了你們的Show,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啊??!!
快出電影吧,Bring Xena BACK!(爆)

如果對Xena Conqueror fanfic有興趣的人,卻還未看過LJ這個絕讚的系列,請有空去看看吧
我相信裡面的Lord Xena and Slave-become-Queen Gabrielle會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動 v v

Rest Well, L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