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看到標題也該知道就是那中間。。。
不過不要期望太多(汗)



























一把格琳薇亞放在床鋪上,阿爾托莉亞就說了要去換個衣服。等到金髮國王回到房內時,她已經穿上平日未曾見過的黑色衣著,雙手戴著皮製的黑色手套。一臉笑意地與格琳薇亞一同坐在床上,王那雙幽魅的眼神顯得如此危險。

「妳、真的是──」格琳薇亞不禁往後移動,與黑衣的伴侶拉開了距離。「是、陛下嗎?」


戴著手套的手握住她的手背,傳來了緊繃粗硬的感覺。


「我是阿爾托莉亞──不過是、她靈魂中被沈澱的雜質。在她出生之際,就將這份污穢封印在深處,為了達成宿命的悲願,拯救逐步毀滅的國家,她握住了朝自己伸出手的痛苦人民。即便此英雄之身已踏入理想的污泥,孤獨地沉往黑暗的泥濘,也會繼續戰鬥下去。永遠,對這樣令人做噁的偽善深信不疑,邁著萬劫不復的地獄之路而前進──我便是,她靈魂中被捨棄的姿態。」


黑色人影輕輕地笑著,嗓音幽柔而鬼魅,如極地岩璧般冰冷地不容接近。


「將劍從岩中拔出的那日起,埋葬了女性的喜悅,在瓦礫堆裡像條野犬似地奔馳,但還是得到了那種可笑的結局。是這樣哀傷著、悽慘無比的少女,一個徹徹底底失敗的存在。」

金瞳閃著清冷的眸光,覆蓋黑色皮手套的雙手改而撫住格琳薇亞的臉。

「──沒錯,比起溫柔體貼的阿爾托莉亞,我才是妳真正深愛的騎士王。」相當滿意格琳薇亞震驚的神情,黑色的王放柔了聲音,唇瓣逐漸貼近。「妳一定很想念過去那英勇不敗的存在吧?這個病弱而老去的阿爾托莉亞,怎麼可能滿足得了曾與最偉大之王結合的妳呢?但是,已經不要緊了…」

說話的氣息吐納在格琳薇亞的唇上,挑逗誘惑著她的主動和歡迎。

「…因為,如今妳的王已回歸,我美麗的威爾斯寶石。」

「──對不起。」格琳薇亞突然發出了細微的道歉聲,使對方不由得停下親吻的動作。臉頰被細嫩溫暖的掌心所覆蓋,金色的雙眼也就自然地閉了起來。「但是那時候,能夠愛上妳,真的、太好了。」


黑衣的人影沒有回答。過了良久,房間內響起重重的嘆息。王攤開雙臂,毫不強迫地擁抱著格琳薇亞。「看來我已經沒辦法再嚇到妳了,王后…我很驕傲喔,妳變得如此堅強。」

格琳薇亞笑了,揚起的唇角微微劃過王的耳垂。「因為妳是這麼溫柔,所以我更要堅強點才行。」

「這種話剛才那些貴族可不會相信。」穿著黑衣的阿爾托莉亞譏諷地說:「現在他們一定在想,我大不列顛可憐的王后陛下,不曉得已經被發了狂的王凌虐到何種地步了。」

「不用管他們怎麼想,我知道妳不會以暴力傷害我就足夠了。」

金色眉毛因笑意而揚起,王的唇邊掛著一抹邪魅弧度。「有時候一點小痛可以更快樂。我很樂意當初次教導妳這個觀念的人,王后。」


黑髮的王后紅起了臉,突然察覺若這時不擬定好對付這個人的作戰計畫,絕對會被她在掌心中玩弄到毫無反擊能力。跟平日的阿爾托莉亞不同,此人的想法開放,態度也霸道地令人吒舌,但是……


「我、我不喜歡太痛的。」對這個告白感到不好意思,雖然她知道對方也明白,卻又難以克制地覺得害羞。「而且…」

「而且,我也不想讓妳太痛,是嗎?」王低低一笑,想起了今日之前與格琳薇亞的所有親密。「妳唯一不知道的是,我的王后啊,戰士的情緒並非皆能一直保持理性。妳偶爾會抱怨太多次、說我不讓妳休息,就是這個原因。」

「拜託妳不要說了…」格琳薇亞困窘地低下頭,耳根子都紅了起來。「每當那時候我就懷疑妳是不是痊癒了。」

「我想對妳更──」阿爾托莉亞頓了一下,斟酌著用詞。「我想讓我們的結合更熱情一些,但妳的身體屬於幼小纖瘦型,一過於粗暴肌膚就浮現瘀青,使我只能將──要譬喻的話,就是把一次的魔力放出量,分成了多次間歇性地放出吧。」


「陛下!」終於因為受不了這份羞恥而苦惱地叫出來。「這麼色的話,不要說得理所當然!魔力放出量?太變態了!」

「哪兒的話?王后也曾是魔術師,我還以為這麼說對妳比較有親切感。」依舊是邪氣略冷的淺笑,金瞳底部散發調侃的氣息。

「才不會!沒有這回事!」

「難道妳不知道嗎?Saber Class是最強英靈的理由,就在於──」阿爾托莉亞靠在王后的耳邊,柔魅低啞地說:「我們有、瞬間最大魔力放出量。」

「嗚──」格琳薇亞捂住羞紅的臉,坐在床上、像逃避怪物的小孩一樣縮著膝蓋。「不要再說了,我不要聽。陛下是大變態…」

「真讓我傷心。妳這樣使我要好好考慮,怎麼處罰剛才那背叛的行為才公平啊,王后。」


格琳薇亞抬起頭,靛色近綠的眼睛睜大。「妳還記得?」

「當然。就在我擔心地以為妳出了什麼事之時,妳竟然伸出右手抓住了我的頭髮。」

罪惡感浮現。「唔、那是因為,因為梅林說──」

「欸,我瞭解,是中了敵方的離間計進而背叛我方吧?」

「…一直說背叛的…」雖然很想回嘴,但阿爾托莉亞說得也沒錯。

黑衣的王靠往後方床柱,好整以暇地環起手臂。「在戰場上,背叛者沒有第二條路,但在我的王城裡,處罰方式卻還有寬容的可能性。妳怎麼說,王后陛下?」

「唔…請妳、原諒我?」格琳薇亞嘗試地發出請求,用哀傷可憐、小狗般的眼神期盼地望著對方。

王揚起微笑,但做出的宣言卻嚴厲地不留餘地。「那種“請妳原諒我、陛下”的小狗表情,早在妳因為心意不堅定中了敵方的陷阱、毫不猶豫地拔掉我的頭髮後,就完全沒有適用的機會了。」


「好吧,那妳說!一句話,要我怎麼做?」不列顛的王后深吸一口氣,豪氣乾雲地挺起胸。「反正遲早要死,不如死得爽快點。」

「喔?真是知我者莫若王后也啊。」王突然開心地哈哈大笑,像個凱旋歸來的將軍。她一手抱著格琳薇亞的腰,一手抬起了她的下巴。「確實,我要給妳的懲罰,將會使妳爽快地呼喚出我的名字──毫不間斷地。」


格琳薇亞一出現驚慌的神情,就已經被王熱切地吻住了將要提起反對的雙唇。不管腦子裡想著再這樣下去會被吃掉、會被吃得連骨頭都不剩,格琳薇亞卻還是本能地回應起那熱烈的索求。


根本抵抗不了。現在的王就是稱霸群雄的獅子,只接受服從而無情地斬滅所有反抗。


「陛下…」


好不容易,在阿爾托莉亞吻下她的胸部時有開口的機會,但馬上就因為舌尖的接觸而全數化為呻吟。王那道品嚐著柔軟之物的聲音,黏黏膩膩地像含著糖果的孩童。帶著手套而感覺粗糙的手,強勢地探進了禮服裡,根本就賭定格琳薇亞必會接受她似的,自然地在隱密私處宣示將要攻略的霸權。


「嗯──王后的反應從未讓我失望。」壓在身上的王露出了得意的微笑,金色瞳孔映照著一張羞紅喘息的臉。「…真是個好孩子。」

格琳薇亞想推開她,有些生氣被當成小孩,但阿爾托莉亞卻先一步握住她的手。靈巧的舌轉移了目標,游移在圓滑細緻的手指上。格琳薇亞像在看一齣精湛的舞台戲般,震撼地無法自王那舔嗜著手指的影像中移開。

「…陛下?」末了,她完全被迷惑了心神,另一隻手輕劃著王的臉龐。經過細長乾淨的頸項,沿著纖細卻有力的肩膀與手臂,到達了對方的手背。「把這個…」


格琳薇亞知道那雙深沈而洶湧的眼神正注視著自己,這讓她不僅停不了接下來的動作,更是自背瘠竄起了刺激的冒險感,驅使著她快點做出想做的事。


「把這個…脫下。」將尚戴著皮手套的手放到胸口,覆蓋著自己劇烈起伏的心跳。格琳薇亞眼光流轉,充滿迷濛的晶瑩光輝。

阿爾托莉亞俯下身,輕輕地吻著王后的臉頰,緩慢說道:「妳幫我脫下吧,但是,不准用手。」

格琳薇亞發出一聲微弱的低鳴,像是抱怨也像害臊,但還是照著王的命令行動。她將阿爾托莉亞的手指含入口中,嚐到了皮革的辛辣與某種不熟悉的味道。用牙齒與唇瓣扯下手套之後,也聽到了王的低語:「做得很好,我的王后。妳嚐到了嗎……自己的滋味?」


原來是──?!格琳薇亞極度羞恥地低下頭。「過份,居然設了陷阱……!」

「在戰場上輕敵是妳自己的錯。」淡金的眉毛代表勝利般地上下揚了一次。

「為什麼妳會變得這麼壞心眼?不過是少了根頭髮嘛!」格琳薇亞不滿地嘟起嘴。

阿爾托莉亞又揚起令人冷汗直流的微笑。「也許我腦袋上少了什麼,其他地方卻多了什麼喔。」

格琳薇亞瞠目結舌地說不出話來。「妳不是──」

「噓……妳馬上就會知道了。」王的唇再次封住了王后的所有疑問。

 

 

 

 

 





THE END OF
Equinox 8.5





***
 

 

 

 

 

 

 

 
別問我王到底有還是沒有,大家自由心證各取所需吧XD
嗯?什麼?太少了?我不寫H的!回家蓋被子自己想!(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