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繼續4~6節

再次聲明:這只是部分翻譯,看不懂、不太確定或是沒有興趣的句子我都跳過去了
請不要以為這是全部































(四)

【七日熱雪之後,奢侈品已經相當稀有的現在,明明不用吃東西也可以的歌音卻被叫去陪三華吃了一頓豐盛的饗宴。】

「叢雲」
「是」
「來看看吧,這個景色」
底下是彩色的星之海,阿卡特米雅誇耀的人工銀河。
「覺得如何,叢雲」
「是...」
這時候該如何回答的deta一一浮現腦中。
「是,非常的美麗。不過,遠不及ミカ様的美」

【這個SCENE其實就某方面來說,相當平靜溫馨
歌音約略察覺擁有這些美景也不是三華的願望,而三華則再一次地問歌音她是什麼樣的身份
歌音回答她是絕對天使叢雲、月之螺旋的歌音,是這個世界僅有、獨一無二的,屬於ミカ様的劍】

「確定嗎?」
「我發誓。」
「那麼,身為我的配劍就得永遠保持完美無瑕,明白嗎」
「如您所願。」

【歌音說完後將視線回到底下的美景。
對她來說,從自己單調的視線所看到的世界,不論有多少色彩都毫無差別
她的存在價值只是為了唯一的主人,就連三華的側室至少也都對其抱有強烈的情感,但她卻什麼也沒有
全部都是情報,只是被編號的deta資料,因為她不是人,是天使
但至少,這份胸口內的疼痛,能讓她稍微以人類的方式來思考吧
思考著關於家人、朋友---還有戀人的事情。
能夠被稱為最重要的存在之人,她也會有嗎?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知道呢?】


※※※


(五)

阿卡特米雅邊境,再開發地區,還是留有七日熱雪的爪痕。
圍繞四周的廢墟群,然後,我於此而立。
再調整後的第三日──今日的測試是,mana的出力,也就是攻擊力的實驗。

全高20公尺,站在廢棄預定的戰車上。
能完整地測試出我的能力。
底部使用的特殊合金,全會被我的左手切斷。
天地萬物也是。

迴轉之力螺旋,mana的光在左手形成具體的物件。
像機械又像戰鎧的東西。
無論如何,是與我少女的身型毫不相符的左手。

大而美麗、製造災禍的手。

「固定目標」

隨著這道聲音的是開始轉動的機械音。
目標是地上的一切,以鎖鍊固定住的狙擊物。
這是──

胸口內的鼓動震撼著高鳴。
然後是貫穿全身的衝擊。
無法擊敗的、廣大的《渾沌》。
這是──什麼?
這是──。

少女?
貓?
不、那也不太對。
這個是──難道是──我──?

『叢雲的戰鬥力測試。目標:絕對天使巴多拉斯』
『相對距離,200公尺確定』
『天使裝束著裝完畢』
『標的往再開發地點移動』

思考、心、全部都一團亂。

『目標,標的到達』
『天使拘束具的頭部解除』

我被、黑色的顏料給塗黑了。
《渾沌》的不協調之音在全身奔馳。

『叢雲、捕捉巴多拉斯』

意識全被《渾沌》反制。
集中於左腕的mana所颳起的旋風,把我自己也吞噬了。
制御、無法。

然後、我的意識──。
《渾沌》吞入了我能夠回去的路。


※※※


如此,我在混亂的暗黑深淵中漂流。
聲音、光線、色彩和所有感覺都用盡了的、虛無的世界。
不──並不虛無。
看得到、聽得到、感覺得到。

呼喚著我的聲音。
與我相繫的手。抱著我的身軀。撫觸我的頭髮、溫柔無比的指尖。
映照出我的影像、清澈的瞳孔。
這是油然而生,青藍色的光──確實是──她。
就是那個才能將我全部填滿。

啊啊。
沒錯。就是這個。
我一直、在等待著妳啊。
如此強大、溫柔、確確實實的存在,就是妳啊。
只屬於我的、妳。

一直。一直。一直。

用力地緊緊抱住。也用力地把我緊緊抱住。
感覺到我。感覺到妳。
然後,我和她的唇──重疊了。


※※※


(六)


在月光照入的時候,我醒來了。
內裡燃燒的暖爐。
純白的枕頭、花與果物。
然後枕在其上的是天使。

栗色的髮。
大大的紅色蝴蝶結。
耳邊傳來安穩的寢息。
她是我的天使。

胸口內安靜地響著高鳴。
臉頰熾熱。
但是,這絕對不是《渾沌》所引起的。

我現在已經碰觸到了世界。

拔出割傷我的黑色碎片,將傷口塞住。
探索出能穿越深淵的飽滿之存在。
如今的我在世界的何處都能算是活著。

原來如此──。
比誰都、比任何事物都要強烈渴求著的心。
比起自身還要重要的對方。
永遠守護妳都還嫌不夠的誓言。
這是,從來沒有從誰口中聽過的情報。
這是、我的喜歡。
這是、我的戀情。

沒有任何理由能說明的事物。
電擊般的戀愛。
在相會的瞬間,不論年齡、性別、環境,超越所有情理善惡之後才會開始、命運的戀情。
一定、這個就是──

掌心中突然的熱度把我拉回了思緒。
摸著臉頰,我震驚無比。
這是...眼淚?

我在哭泣嗎?
把人類破壞掉的、這個我嗎?

慌慌張張地把眼淚擦掉。
只是因為相遇了就變成如此,真不敢相信。
第一次見面就哭太不好意思了。

我看著她的睡顏。
快點、快點、快點醒來吧。
讓我聽聽妳的聲音。
讓我看看妳的笑容。
喜歡的東西是什麼呢?快點、教教我吧。
如果不行的話,我──

滿腹的思念,我的體內正捲起一陣狂嵐。
這是強烈的情感,理性已經無法束縛。如花般芬芳、甘美的暴風雨。

想要吻她。
但是,我與她都是女孩子。
不,除此之外,我還不是個人類。
我是、會侵蝕人之生命的絕對天使。

如果,傷害到她的話...

我的理性也壓抑不下悲鳴。
渴求的心情、拒絕的心情,全部在我的體內融合。
狂嵐與狂嵐。
即使如此,我的身體還是動了,像是被操縱的人偶。

我慢慢地、接近她的臉頰。
像是抱著花般地把她抱起。
高鳴的鼓動正在對抗罪惡的意識。

全心全力地祈禱著。
如果,連我這種存在,也會有神明照看著的話。
如果可以被允許的話。
請一定要...
這個身體和雙手把一切都奉上。
請讓我達成願望。

然後,我──
──用口深深地捧住她的一切。

她把我填滿了。
我那曾經的沙漠、不毛的荒野,終於迎來喜悅之泉的灌溉。濕潤的、溢出來的泉水。
滿滿的幸福,綠意盎然的肥沃平原。
恍惚。甜美。陶醉。就算所有名詞連接起來也無法表達這份喜悅。
一瞬間、與永遠等同流逝的時光。

然後,她睜開眼睛了。
看著我的、鳶色的雙瞳。
(鳶色:與鳶的羽毛相近、非常類似紅色的茶色)

沒有嫌惡沒有拒絕。
她的手放回了我的背部。
太好了。
她是被神明允許的、是我命運的戀情。

《渾沌》消失了。
我往深眠之國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