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本篇內容皆已翻譯,可以不用看了...)

我知道大家只想看日歌音的LOVELOVE~XD
不過太晚了,我實在沒力氣翻譯了...說感想就好。

總之,緊接著第六節結束
歌音在跟貓女的第一次衝突中因為自己不安定的mana量而暴走
這個暴走使得以再開發地區為主的周遭道路都被破壞殆盡,邊境居民無法通行
此時,「第61北藝術高校」的某名女學生(不曉得啥時會有第8女警學園?)
也就是我們的日美子,撿到了昏迷的歌音
(歌音是隨著湖/河邊順流被衝下來的,也就是...桃太郎?XD)
日美子--嗯,不,就按照她本人的期望,以下用「崇娃」來稱呼吧
崇娃撿到歌音後,把她安置在自己的小屋
小屋位於青翠的山林盡頭、是個伴湖而居的美麗之地
這次崇娃是為了大學園祭(悠久的明日)的畫展而來小屋這裡畫畫的
不過,就算是平時,她也會於黃昏時獨自來此

總覺得這女人該不會其實很有錢吧?
專門用來給她畫畫的小屋?一眼望去盡是湖邊山色?
這種世外桃源的地方結果被崇娃拿來養歌音小狐狸(毆)

歌音對她是一見鍾情,而崇娃最初並沒有如此表現,但最後也證明她果然逃不了歌音的魅力XD
為了跟崇娃在一起,歌音甚至用mana製造了包圍小屋的結界(不讓任何人察覺這個地方)

崇娃撿到歌音的時候,她其實正在湖邊散步,因為手機掉了(迷糊蛋OTL)所以聯絡不了救護隊
而道路又因為不知名的原因被破壞地不能通行
所以只好一個人用那嬌弱的身體拚了命地把歌音拖回家(炸)

玄關也因此都是污泥,牆壁還因為那場衝擊而有了裂痕
歌音看了不由得歉意地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當然,我們愛撿小動物的好好小姐並沒有怪罪歌音
反倒是驚訝地大大揮著手,否定了這個歉意
崇娃說了跟姬子一樣的話,那就是,她實在對與人相處這件事情十分不拿手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她也跟姬子一樣,雙親都在小時候就過逝的緣故吧

當崇娃問歌音的身份時,歌音編織了一個「行李被水沖走又迷路的旅人」的假故事
不管崇娃相不相信,在通往城鎮的道路修復之前,有個人能陪著自己也很好
「況且,難得相遇了,這麼早就分離實在很可惜」
「為什麼?」
「因為,頭髮也好、style也是、妳的一切一切都好漂亮。
像大小姐、公主陛下、不,應該說是天使大人一樣閃閃發光喔。而且、昨天夜裡,好像也夢到了...」
「夢?什麼樣的夢?」
「那個、就是...我們兩個人...」
「兩個人?」
「對不起!我一定是還沒睡醒!」

面對深深地行了個禮的崇娃,歌音只是安安靜靜地看著她,心裡卻很明白對方在說什麼。
一定是kiss的事。
雖然這時候什麼也說不出口,但歌音已經祈禱著終有一天能在心意相通的情況下,與崇娃再次kiss

「總之、如果能把這個人畫下來,會是一副多麼美麗的作品啊---我是這麼想的。」
「要我當模特兒嗎?」
「啊、對不起!突然就說這種厚臉皮的話,我怎麼樣也---」
「沒關係喔,我答應。」
「咦?」
「當作是交換讓我暫且居住於此的恩情,這是我至少能回報妳的一點小事而已」
「可是、真的可以嗎?」
「欸欸」
「由衷感謝!」

崇娃的笑容,讓歌音在心中又開始OS“如太陽般炫目的微笑”XD

「那就、請妳多多指教了,那個...」
接收到自我介紹的暗示,歌音回答:「叢雲かおん」
「かおん...かおん...ちゃん?」
「ちゃん?」
這麼被稱呼還是第一次,以幼小而不靈活的舌頭在發音似地。
但是,響起了溫暖無比的聲音。
就像千年以前就已經被如此決定好了,令人懷念的叫法。
真的、真的是好高興。
「啊、真不好意思,突然就這樣...這樣叫妳,確實是很失禮呢」
「沒關係,就照妳想稱呼的方式稱呼就好」
「可是...」
「這樣子的話,我也會比較高興。拜託妳了。」
「我、我明白了。」

崇娃的態度和聲音十分僵硬,讓歌音不由得懷疑自己是否如此使人恐懼
歌音一直告訴自己要更溫柔一點,更溫柔一點,就像把蝴蝶包裹在掌心中一樣
溫柔一點
「妳的名字是...?」
「啊、說得也是呢,我...」
不曉得為什麼,崇娃的身體又再次地縮了回去

「.......?」
「...........」
「怎麼了?」
「那個、這個...」

崇娃在猶豫過後,給了歌音她的真名
這個真名是什麼,很遺憾,植竹大奸人並沒有告訴讀者
目前為止只有歌音才知道
而崇娃希望能被以雅號而非真名稱呼,歌音也同意了
只要自己將崇娃的真名放在心底,用一切的記憶去思念它的話,即使沒有說出口,也是永遠的寶物

太陽神是印度的男神,崇娃雖然笑著問「不可以嗎?」
但不用想也知道,歌音完全的小日控已經喪失分辨是非的能力
只要妳高興就好---她真的是這麼想的(笑)

兩人世界超展開(炸)
就在崇娃把歌音的畫像完成的那天,兩人交換了心心相印的吻
而結果卻是貨真價實的悲劇,也就是這裡開始讓我覺得太虐人了...

吻了歌音之後,崇娃的身體當然陷入熱源侵襲的危險狀態中
無計可施的歌音,一邊恐慌地說自己傷害了崇娃、一邊抱著她回到管理局---也就是三華的身邊
崇娃曾跟她說過金斧銀斧的故事,主人公在最後只選擇了自己的鐵斧
因為那是自己的東西,世上萬物都不能取代
而歌音知道,崇娃就是自己胸口內的碎片,誰也不能取代
不想離開她,想跟她永遠在一起,歌音努力地想忘記自己是絕對天使的事實
隱藏在結界中,只祈禱能過著與崇娃的兩人世界

這份幸福的時光因為她們的吻而來到了盡頭

打從最初歌音跟神樣(Kami sama)祈禱時,就注定她會有的悲劇
沒錯,就像成為三華(Mika sama)的劍一樣,她無論如何也切不斷這條悲劇的鎖鍊



「至今為止妳跑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沒有一點聯絡?」
「...非常抱歉」
因為mana不足而意識混亂,身體也無法動彈---我這麼解釋著。
「那個小女孩是什麼東西,叢雲」
沈默。不能說出真相。
「是救了我的人」
「救了妳?」
「現在我能在這裡,是因為攝取了她的mana」
「所以才來找我求助?」
「如您所言」
「要身為契約者的我,完成妳的願望嗎?」
「我知道這十分無禮,請您盡量處罰我...所以...」
「........」
「ミカ様?」

那雙瞳孔燃燒著暗黑深淵的地獄之火,彷彿都能聽到火焰的聲音與靜靜的深沈怒火相映生輝。
我在之後、進到特殊合金構成的房間進行了再調整。
被天使拘束具所纏繞,無數次十幾二十幾斤重的鐵槌、像是永不原諒我似地敲擊著這個肉體
魔術與科學締造的奇蹟,鮮血不斷地噴灑
在我體內不純之物、看到了不必要的情報、感情---全都與血幻化消失

在劇烈的疼痛與淒絕叫喊中,我對崇娃的思念繼續不停地留存下來
不管承受幾次鐵鎚的重擊都不是懲罰
不管還要多麼痛苦我都接受
只要能幫助崇娃

我不會死。
所以----。
所以----。
所以。
我的意識在過程中被溶解了。
然後。

歌音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再調整之後的20日
她所處的位置也不是中央統合學生會絕對天使管理局的再調整室,而是三華統治的東月封魔學園
原來在這20日間,管理局受到機動風紀隊的奇襲
巴多拉斯行蹤不明。管理局內的《庫拉烏索拉斯》也被沒收。
三華辛苦地逃到東月封魔,但醒來的歌音最在意的還是崇娃的生死狀況

「給我帶回來了相當有趣的實驗體呢,叢雲」
「?」
「這個實驗體,比其他人更能提供你安定的mana,是很好的研究材料呢」
研究----。
那麼說,崇娃還活著。
太好了。

在第四塔的治療室與崇娃再會。
對方比印象中瘦弱許多,如太陽公公的光輝已經被黑影悄悄地籠罩
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渴求著她的吻。是我迷醉在與她的戀情裡。
是我的錯,我是絕對天使。
沒有愛著崇娃的資格,明明知道這點的,但我...

崇娃的手輕輕地與我交握,這麼纖弱。
「對不起...」
除此以外,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崇娃的名字,說不出來。

說不出來?
不是,不是說不出來,而是從我的胸中消失了。
崇娃的本名...因為再調整而消失了。
無數次唸著的這個名字,隱藏在我的心中,想要永遠保護著、珍惜無比的寶物
最重要的人的名字,已經、從心底消失。

這個事實比任何事物更激烈地搥打著我。
好想哭卻不能哭,因為一旦哭了崇娃也會悲傷。
「かおんちゃん是ミカ様的絕對天使,而我卻無理地把妳留在小屋裡...真的是、對不起」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
我劇烈地搖著頭。
我是妳的...我只為了妳一個人。
想要這麼大叫出來。
但崇娃的名字...為什麼、怎麼樣也想不起來了?

刻在我體內、再調整的爪痕。
緩緩地支配我所有的枷鎖。
崇娃的手放在我的背上柔柔地安撫著,像在安慰著小孩子一樣地溫柔。

求求妳了,停下來吧。
不要再對我、對絕對天使付出任何溫柔了。

「對了對了,有件事情聽說了嗎?我被允許能跟かおんちゃん在一起了喔」
「?!」
「成為ミカ様的側役---雖然不是繪師的身份,但能夠幫助かおんちゃん」
「ミカ様的側役(好啦就是側室啦OTL)?」
「ミカ様也允許我能繼續畫著かおんちゃん的肖像喔,瞧,不是很棒嗎?」
「......」
「名字是日美子」

不是、這才不是崇娃的本名!
被授與主人的一文字,只是ミカ様所有物的證明。
就連工作任務是幫忙我也是、不過就是以生命相換來補充我的mana而已!
等到哪天真的永遠倒下了...

自由。喜悅。生命。
我始終都在奪走這些東西。
而現在連崇娃也...?
這是我的懲罰。
ミカ様的、命運的、上天的懲罰。

「日美子、日美子...(輕笑)...如何呢,這個名字?還是說...就連這個也、不行嗎?」
為了崇娃的自由,即使要燒盡世上萬物也會做,就算要違抗契約者的命令也能辦到。
但是,對於這麼溫柔的崇娃來說,不能讓她知道這些事。
為了崇娃,我要把ミカ様殺了,這種事情絕對不能讓她知道。
崇娃的心會因此破碎成片。
我也絕對、不允許自己這麼做。

「不會不行。從今以後也、多多指教了,日美子」
口中說出的是與想法截然不同的話語,嘴唇所揚起的也會是為了崇娃---不,現在已經不能這麼叫她了。
為了日美子,必須揚起的、虛偽的微笑。
淚水滴落,在掌心盛開。


--------------


啊啊這裡實在太虐了!!!
日美子又問了一次這個名字「不行嗎?」讓我差點噴淚啊OTL
媽的太晚了,什麼都來不及說,最後還是翻譯了<囧>

我不管看幾遍都認為是「歌音決定要殺掉三華」,不曉得燿月你是怎麼想?

如果一次就忘記了還無所謂,偏偏是一點一點的忘記
一點一點地知道自己正逐漸忘記最重要的人的一切
天啊...OTL

以後我都不會罵日美子了,這女人太偉大了....T___T
我們敬愛妳、我們崇拜妳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