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好AV的名字(掩面),只是想要嘗試R18....又失敗了...
我一直覺得姬千歌是一對很適合「kiss」的閃光彈情侶
她們只要kiss就比直接做色色的事情還要色(毆)



















日本東京,若草薰風的五月,他們那位女神般的年輕社長今天一如往常地完美無暇。沒錯,不管用多麼嚴格的標準來看,仍是從裡到外找不出一絲缺陷──這位姬宮現任家主,在接近中午休息的時候,完成了困擾公司一陣子的交易。


問題的發生其實根源於海外市場的糾紛。日本翹楚的大財閥姬宮家,日前看中了輪船旅遊事業這塊極有潛力的經濟幼苗,卻因此跟原本便計畫在今年新春進軍輪船業的同日本公司爆發爭奪戰。


──對外發表是這麼說,但其實還有別的原因。


一年前,姬宮家主與其戀人一同出遊,在順便勘查輪船使用率的海外旅行上,該日本公司的董事長之子對他們社長一見鍾情,雖然被嚴正地拒絕了,卻也因此鬧出了不少風波。
其中最主要的一點是,他們這位被公認“炫目更勝太陽而如明月輝煌”的姬宮社長,其戀人卻是……


「加藤小姐,把這個交給執行長吧。」

平淡卻扣人心弦的柔和音調。

啊啊,就算不是領高薪的秘書,光只是有機會每天聽到這樣的聲音,就夠叫人神清氣爽了。

「是的。」

從社長手中恭敬地接過一張紙。寫著滿目法日對照文字的薄薄紙張,將是公司未來一年的目標,說得庸俗點,就是已經確信能達成的賺錢計畫。


同時也是決定他們今年年終獎金和員工福利的最有利保障。


「辛苦妳了,加藤小姐,妳可以先去休息了。」

「是。社長也請早點休息,午餐請一定不能跳過。」

“欸欸,這個…”笑得有些尷尬的年輕社長,卻無損笑容中那嫣然柔豔的美。


只有這時候才讓人覺得姬宮家主確實還相當年輕。平日是應對得宜、彷彿一生都不瞭解何謂擔憂與恐懼的菁英,是不管何時何地都能一個人解決所有難題的領袖,其令人讚揚與信賴的風采總如夜空銀月般閃爍無盡。


──但是,一旦忙碌起來就忘記該用餐的這點,實在使人頗為擔心。


「不要緊,再把明天要給萬和負責人的交易表檢查完,我就會…」


又被溫柔十足地敷衍過去了。

姬宮家主的性格比過去所見過的任何人都要溫柔,卻也比任何人都要固執與堅持。對於這樣根本不能說是普通人的存在,果然還是要“那位閣下”才有辦法處理。


「我明白了。」

那麼先告退了──這麼說著,彎身行了個禮。


走出社長辦公室後馬上查行程表,身為稱職的秘書就是連社長家小狗什麼時候該去健康檢查都得寫下。說起來,上個月見到社長家小狗的時候,是不是又變得更胖了一點呢,太寵小動物的話……


找到了。就記得今天“那位閣下”的工作地點在附近……果然是在隔壁兩條街的風景寫真工作室。


按下設定好的電話按鈕,等待著通話那頭的主人。五秒之後電話接通了,卻是意外安靜的背景音效,本來只要工作中就時常像個趕稿的漫畫家一樣吵雜的,這次卻安靜地像正走在街上。


「加藤小姐?怎麼了,找我是為了…?」

楞了一下。“那位閣下”的聲音總像高中生一樣,使已經習慣商場氣息的自己偶爾會出現一瞬間的空白。「啊,真不好意思,請問您還在忙嗎?」

「沒有喔,已經結束了,正在要回去的路上。」

「那真是太好了!其實是這樣的,社長又──」

「千歌音又不好好吃午餐了嗎?」

「不愧是“閣下”,果然了解我是來找您求助的。」

「請不要這麼叫我,閣下什麼的…」電話那頭傳來極為害臊的聲音,但在下一秒又像是身負重任的屠龍勇者般,“閣下”堅定地給了承諾。「我離公司只有二十分鐘路程,現在就去。請不用擔心,加藤小姐。」

「瞭解。祝君武運昌隆,閣下。」

「加藤小姐…所以說、閣下什麼的…」




※※※




「來栖川小姐,您好!」

「你好,加賀先生。」

「來栖川小姐,您好!」

「你好,南城先生。」

「來栖川小姐──」


走到社長辦公室的這條路上,姬子已經數不清跟多少人打過招呼。自己明明不常來千歌音公司的,但自從上次那極有名的事件之後,“來栖川姬子”這名字已經根深蒂固在員工心中了,甚至還因此出現了“閣下”的外號。


能夠只用一句話就讓那麼頑固的社長乖乖聽話的人,當然是閣下──最先冒出這個稱呼的加藤小姐這麼說。


那個事件說起來也沒有什麼,與姬子平時在家和千歌音的相處方式並無兩樣。最主要還是、大家都把千歌音當成不可褻瀆的女神了,所以才難以想像姬宮社長也會有像小女生般對著情人臉紅的時候。


不過,或許就是這點才讓人驚訝。姬宮家主的戀人居然會是個同樣身為女性的姬子,男性追求者的心碎和女性仰慕者的希望成反比地擴散,目前為止已經不是值得大驚小怪的新聞了。只是偶爾會、看到平日優雅淡然、冷靜俐落的社長,居然也有這樣順從而可愛的一面,不禁感到嘖嘖稱奇。


「來栖川小姐,您好!」

「妳好…那個、裕子小姐,請問千歌音、不,社長在裡面嗎?」


社長室外的櫃臺人員是個容易受驚嚇、稍微內向的年輕小姐。看起來跟姬子差不多年紀,千歌音曾說過,是個一旦微笑就讓人覺得安詳的女性。


也就是所謂的治癒系嗎?姬子當時雖然想問,卻又覺得問了可能會讓千歌音不好意思。千歌音自己一定不知道,其實她比任何人都要喜歡小小的、可愛的、柔軟的東西。


其實是比任何女孩子更像女孩子的人。


得到裕子小姐肯定的答案後,姬子便打開了大門。原本要先由裕子小姐通報的,但千歌音說過不用在意、這樣,所以……


「──姬子?」


找到了,一開門就看得到。在足足有七個姬子般的長方形大桌前,千歌音正埋頭努力地寫著什麼東西,細長的深色眉間令人不忍地皺起思慮的弧度。

千歌音即使面對何種難題都不會輕易將困惑展現在臉上。一來,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很困難的事情,千歌音總是能迎刃而解;二來,她本來就是個習慣把一切思索都壓抑在平靜表情之下的人。


是個令人困擾的壞習慣。


總之,這個公事要是連千歌音都要皺眉的話,那就表示很不得了了。自己在工作上幫不了千歌音的忙,但至少……


「那個…千歌音,還不能休息嗎?」

「不,已經是──」


──休息時間快結束了。千歌音吶吶地說,像是做了壞事被大人抓個正著,偷偷把桌上的資料移到一旁,表現出至少自己沒有那麼忙碌的樣子。


「姬子,怎麼了嗎?為什麼會突然來這裡呢?」


站起身,整理一下坐了一上午顯得有些摺皺的套裝短裙,千歌音走到姬子的面前,一臉笑意地使人幾乎以為之前的皺眉是幻覺。

姬子先是安靜地看了那雙含笑的藍眼幾秒──雖然依舊如廣闊穹蒼般清亮澄澈,卻有一絲絲難掩的疲憊早已沉澱其中──然後這麼回答:「對不起,千歌音,因為我正在附近,所以…想要跟千歌音一起吃午餐。打擾到妳了嗎?」

「怎麼會,姬子無論何時都不會打擾我。」

「真的嗎?」

淺色近紫的眸中,既不安又有著雀躍,純真地讓人感到快樂的姬子。千歌音微笑地說:「真的喔,能跟姬子一起用餐,我很高興呢。」

「我也是,能跟千歌音一起,很開心很開心喔。」

「姬子……」


啊,臉紅了。姬子不由得看著千歌音好一會兒。


「那麼,我準備一下就可以出去了。」

「千歌音?」

「嗯…?」一邊找桌上的鑰匙一邊應著。奇怪,是放到哪裡了呢?

「千歌音真的是很辛苦呢,我卻什麼都沒有辦法為妳分擔。」

「姬子…」瞬間捨棄尋找鑰匙的任務,千歌音轉過身,專注地凝視著姬子。「不要這麼說,姬子,每天能有妳陪著我,已經讓我覺得非常幸福了。況且,我也一樣啊,姬子的工作要是遇到難題,我也不知道該為妳做什麼…」


說著說著,彷彿連千歌音自己也陷入低潮。


姬子伸手握住千歌音,等待能望進對方的眼底後,她柔柔地說:「我們…明明已經決定好,從今以後不管什麼事情都要與對方分擔,但又有很多事情,只能由自己解決…千歌音,我…」

姬子的唇被千歌音的食指溫柔地貼住。在室內顯得淺灰的紫眸眨了幾下,千歌音以那道能讚譽神明的悠揚嗓音這麼說:「如果是道歉的話,那就不需要說了喔,姬子。」

姬子搖搖頭。與其說是拿下千歌音的手,不如說是將千歌音的手、如最珍貴的寶物般小心翼翼地抱在懷裡。


「我想說的是,雖然有這麼多事情只有自己能解決,但只要千歌音願意,我永遠會陪在妳身邊……我永遠會讓千歌音幸福。」


這種求婚的台詞是──?!


「姬子、妳…我…」

「怎麼了嗎,千歌音?」

相較於慌張而心跳加速的自己,姬子還是那樣一張純潔無邪、甚至是帶點疑惑的神情。千歌音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冷靜下來,現在還太早了,姬子…她跟姬子兩個人的相遇,只有短短的一年半,不管有多期盼都還太早了。而且──


「千歌音?」


姬子關心地湊了過來,微啟的薄桃色雙唇吐溢著甘甜的滋味。千歌音沈默地凝望那誘人唇齒的畫面,突然忘記之前自己究竟是在害臊什麼。

身為姬子貨真價實的戀人,想要做這種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一定、可以被允許吧?


「姬子…我也是,我也會一直陪在妳身邊。」千歌音抬起沒有被姬子擁抱的另一手,用著輕柔卻訴說出不可能讓人脫逃的力道,牢牢地貼著那柔嫩的臉頰。「我會一直努力,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所以…」


……請給我、獎勵吧。


千歌音的要求融化在與姬子的吻中。

壓抑下渴望、一如憐惜著易碎珍寶的吻。

柔軟與柔軟,熾熱與熾熱,交換著彼此氣息的戀人儀式。

鼻尖、臉頰與瀏海都能和對方相觸。

彷彿所有感官都在這一吻中開啟,感覺到除了心底、還有身體深處最真切的溫暖。


“嗯…”


聽到了,在短暫分離、隨即又貼緊的深吻之前,姬子所發出的細微呢喃,使千歌音更是緊擁著懷中充斥熟悉香味的女性。


「千歌音…」姬子的手自然地環著略高些的戀人後頸,身體酥麻麻地站不太穩。「真是的、還是早上呢…!」

「欸欸,怎麼晚上還沒到呢…」千歌音毫無歉意,有的只是濃濃期待。


結果,午餐這種事情,只能在兩人差點遺忘之前於公司的餐廳解決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